慕音

埋首陨石坑。初来此地,偶尔打理,欢迎留言~

内容和画风都很赞的样子!!!嗯嗯用索伦就什么设定都很合理了~~~ 

终于可以用二名字的Angel1802:

这个本子赞的一塌糊涂!!!

八千只神经蛙:

终于收到了lomacchi太太画的大梅本!

(原谅我的照片拍的有些糊> <)

内容大致是大梅参加蘑菇丝关于宝钻的议和,在自己已经意识到一定会有埋伏,并且带足了伏兵的情况下,还是被炎魔偷袭,生擒。

来议和的使者应该是索伦。他的能力让大梅所有的伏兵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包围。

大梅被带回Angband。索伦来到大梅面前,化身成大梅的样子,对“自己”极尽嘲讽。大梅受到一万点精神伤害。

但是大梅在被抓到被虐的这个过程一直十分坚韧。

二梅多次收到Angband使者的议和要求,但一次次拒绝,按兵不动。

故事停在大梅挂在峭壁,芬熊一行人踏上中洲时。

中间有很多原创情节就不透露了(其实我只是表达能力太差怕讲不好……)

之前就超喜欢lomacchi太太的宝钻图,她画的Stormy Sunset是我觉得我最喜欢的大梅同人。所以拿到本子时我真是激动的要死……看到太太细腻的故事,我简直要炸……一直都超想看漫画版的宝钻,太太的本真的让我很满足T T

(又被剧情虐了的某人默默爬走)

(之后应该会把太太的da,tumblr和pixiv链接贴过来,太太的下一本还会继续在tumblr上出售。关于这本会补充一些照片,暂时这样吧!)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慕音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