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音

埋首陨石坑。初来此地,偶尔打理,欢迎留言~

 给了我关于精灵动心的灵感……发现黑豹君有随风潜入夜的本领,而且今天近距离刷了一次存在感。

Egalmoth:

情人节,来一发老彩虹把妹的段子【doge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没有哪个姑娘给过Egalmoth这样的感觉。尽管很早以前他也有要好的女性朋友,或者跟Duilin坐在天鹅港的海滩上傻看漂亮的泰勒瑞采珍珠姑娘,可他从来没有感受过如此强烈的吸引力。甚至当她的手指轻碰他的身体时,他的浑身都泛起了痒酥酥的暖流。

 
 
 

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小屋里只有Ríndes和Egalmoth一连好几个小时的呆在一起,这一点就足以让一直以来都是光棍的Egalmoth倾心于她了。
Ríndes穿着浅色的羊毛衣裙,浓密柔顺的黑发懒懒的披在身后,坐在Egalmoth生得暖暖的壁炉旁边做针线。Egalmoth则百无聊赖的在一旁用小刀雕刻木头,只要稍稍移动视线就能看见金黄色的火光在她光滑美丽的脸庞跳动。做着做着活计,她唱起歌来,他便停止了雕刻,手托着下巴静静的欣赏。
“你别这样看着我……”她难为情的低下头。
“你知道吗?就算是枯木听到了你的歌声也会开出鲜花。”
“胡说……”
“这里就有。”Egalmoth十分真挚的说。
Ríndes笑了起来:“你骗我。”
“真的。”Egalmoth走到她身边,半跪下来,往她的手心放了一件东西,那是一朵用木头雕刻的栩栩如生的玫瑰。“瞧,我没有骗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

©慕音 | Powered by LOFTER